梦醒

龙生日贺礼:全部文章整理

欲望号街车:



按照个人喜好,排名分先后——


(如有不同排名看法欢迎探讨)




【獒龙无差】如火如荼(正文1-38+番外+脑洞+配图x4)


正文(1)


番外


脑洞




【獒龙无差】在人间(正文1-18+配图x1)


正文(1)




【獒龙无差】趁早(一发完)+(后续)爱情转移(上中下)+后记


《趁早》一发完


《爱情转移》(上)


后记




【獒龙】我是城堡之王(上中下)


正文(上)




【獒龙无差】天空为什么是蓝色的(上中下)


正文(上)




【龙獒】世上唯一的花(上中下)


正文(上)




【獒龙无差】后来的我们(正文1-28+番外x2)


正文(1)


番外①


番外②




【龙獒】东北人不都是活雷锋(正文1-5+番外)


正文(1)


番外




【獒龙无差】习惯成自然(一发完)


一发完




有点懒,没有做每一个章节的链接,望海涵~




回顾一年多以前的文,翻看评论,想起了那些消失不见的朋友,“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,在我生命每个角落静静为我开着……”


想念你们,感谢你们!



评论

热度(153)